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10AB8


202171日,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东教楼B1414会议室联合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员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陈彪老师,高教所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付兴兴同志主持。


16910



座谈会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熊伟、刘苒漪、王晶、周美媛、高月、张丹、杨苹、曹春苗等党员同志纷纷踊跃发言。她们表示,今天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非常激动,为身在繁荣富强的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也深深地感到,作为新时代青年,每个人都应成为奋斗者,秉承爱党之心,矢志不渝跟党走,脚踏实地加油干!大家都认为,好好学习,立志成才是当下需要努力的。

同时,所有党员对自己今年上半年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自我总结,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5AFB


陈彪老师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表示肯定,认为大家都是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说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教育课。其次,他对高教所研究生党员和党支部在学校和机关党委“七一”评优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活动形式、特色活动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改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还对所有研究生党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强调,第一,要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要勇于改正和改进,不能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空话。第二,要加强党史理论学习,密切联系同学,在党支部发挥主人翁意识,强化党性修养。第三,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学校纪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教育研究院成立新的历史起点上,各位研究生党员要对自己提出新要求、畅想新期待、干出新成绩。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衷心的祝福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