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研究院成立暨干部到岗会议召开
2021-07-0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谢丹   摄影:李鹏飞)75上午我校教育研究院成立暨干部到岗会议东区教学综合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校长助理周爱国、组织部长陈文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世勇出席会议,教育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长陈文武主持会议。

    陈文武部长宣读教育研究院组建干部任免文件,依次介绍到岗同志情况。 

    校长助理、原高教所所长周爱国发言。他表示,学校组建教育研究院并聘任柯佑祥教授作为院长是非常英明的决策希望教育研究院在柯佑祥院长的带领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学科定位,做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力军和引领者。

    教育研究院院长柯佑祥、党总支部书记徐绍红、副院长蒋洪池、副书记(副院长)陈彪同志依次表态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世勇书记对教育研究院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将继续支持心理学教师,与教育研究院一起共谋发展、共创 一流。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讲话,对教育研究院提了四点希望。一是处理好学科特色与融入主流的关系,在强特色的基础上入主流;二是处理好凝心聚力与拓展资源的关系,原单位师生要互助互促互学互鉴,同时要进一步服务社会,拓展校外、社会甚至国际化资源;三是处理好学科发展与服务学校的关系,在推动学科发展的同时,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理论和实践支持;最后,希望教育研究院全体师生各尽其责,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把教育研究院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