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所研究生参加荧光夜跑活动
2017-11-2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敖艺璇)2017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荧光夜跑活动于11月23日晚成功举行,随着一声“开跑”,校园中掀起了一股荧光夜跑热。荧光夜跑是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无速度之争、无排名之分的自由运动。此次活动受到高教所同学们的热烈追捧,大家报名非常积极。

在活动过程中,天气微凉,但高教所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大家兴致勃勃地来到西区体育馆门前领取了荧光道具随性的装扮自己,随后进行跑前热身,避免跑步时出现肌肉拉伤的情况。6点夜跑准时开始,飞扬的旗帜,是黑夜里跳动的火光;整齐的动作,构成了一道荧光闪闪的靓丽风景。高教所的同学们在校园环路上奔跑,每到一个打卡点就代表进步与胜利。大家享受着这月明风清下远离网络、远离寝室、远离喧嚣的一刻;任汗水浸透衣衫,任心跳急促,摆脱一天的疲惫,让全身细胞都随之运动。校园里,荧光闪闪,每一个夜跑的人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一次夜跑,让我们看到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让我们共同努力,努力践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倡议,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做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