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2021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2021-10-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湖北省教育厅近期公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名单的通知》(鄂教研函〔2021〕6号),心理学研究所申报的“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研究生工作站”获批。这是继立项校级研究生工作站后,又获批省级研究生工作站,这为提升心理学学位点的研究生培养质量奠定重要基础,也是我校医教研协同发展又一重要举措。

 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是推动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推进产学研用结合,提升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我院将继续以研究生工作站建设为抓手,推进医教研融合发展,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持续提升我院心理学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