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唱响百年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
2021-06-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师生参加“唱响百年辉煌,凝聚奋进力量”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汇演活动。校长助理、高教所所长周爱国,发展规划处徐绍红、蒋洪池、陈彪、周延菲、谢丹、姜伟、刘隽颖、李鹏飞、张川、张鑫同志参加演出。高教所2020级研究生党员刘苒漪指挥,研究生王艺璇、张潞瑶钢琴伴奏,付兴兴、高月、黄颖、邓念娇、田家玮、裴跃祖、张丹、邓倩、李盼盼、张洁、程明珠、邵杰、王晶、马红雷、范铠芳等同学作为研究生代表参加演出。我处与校团委共同演唱歌曲《在灿烂阳光下》。

为充分做好此次红歌汇演的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发展规划处师生的精神面貌。在接到学校相关通知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集中排练,在排练中不断增强了对党的深深挚爱与美好祝福。

本次红歌汇演活动,是一场振奋人心的赞歌,亦是一堂一心向党的党史学习教育公开课。“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我们在时代春风里,春风催我永开拓,我们在灿烂阳光下,跟着共产党,建设大中国,建设大中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发展规划处、校团委的老师与高教所的学生们一起用最饱满、最真挚的情感,歌唱党的丰功伟绩、歌唱新中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