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所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9-04-0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329日下午,高等教育研究所2019届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灯光篮球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趣味、强健,共建和谐高教大家庭”。

今年趣味运动会比赛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投篮、跳绳、踢毽子和撕名牌。其中投篮项目规则是两人一组,每人五次投篮机会,最后计总数;跳绳项目规则是按照一分钟跳的个数来依次排名;踢毽子的比赛规则是每人一次机会,按踢的个数来依次排名;撕名牌则是按照团体赛的规则进行,按照五人一组分成两队进行对战,在不伤害对方的同时将对方后背上的名牌撕下,直到将对方名牌全部撕下则为胜利组。在赛场上,同学们兴趣高昂,奋力拼搏。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不仅舒展筋骨,强健体魄,拉近同学们之间情义,还增加了高教所的凝聚力,使高教所大家庭更加团结友爱。

经过激励的赛场角逐,比赛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投篮:一等奖,黎帧、吴秋萍;二等奖,江婉欣、杨倩;三等奖,黄 冰、熊英。跳绳项目:一等奖,孙佳;二等奖,彭思雪;三等奖,黄 冰。踢毽子项目:一等奖,王如雪;二等奖,孙佳;三等奖,黎帧。撕名牌小组一等奖:孙佳,黎帧,方佳琳,刘伊梅,彭锶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