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所开展应届毕业生就业培训
2018-10-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婷)10月16日下午,高教所于教学综合楼B702开展应届毕业生就业培训。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侯建湘受邀主讲。高教所徐绍红副所长,姜伟老师及在校应届毕业生参加。

侯老师首先简要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然后从个人信息、教育经历、相关经历、荣誉奖项、自我评价等方面重点介绍了简历制作技巧和注意事项。他指出,简历要突出特色,才能在最短时间吸引到面试官,获取宝贵的面试机会。提醒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过程中,要遵守黄金法则和STAR法则同时要坚持简明性真实性、针对性、匹配性严谨性五原则。

针对无领导小组面试,侯老师认为在面试过程中要发挥自身的主动性,积极推动团队讨论往正确的方向发展。同时建议平时多模拟,多思考,不断锻炼和提高面试能力

最后,侯老师针对在座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