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所成立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及班委会
2018-10-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美玲)10月12日晚,高教所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及班委会竞选大会在教学综合楼B1314教室举行。高教所2018级全体新生和研究生会部分干部参加,高教所副所长徐绍红老师、高教所朱峰老师、姜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峰老师主持。

会议之始,朱峰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要求并宣布竞选大会开始。随后,众多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了团支部委员和班级委员的竞选。在竞选过程中,同学们都重点阐述了自身对于参选岗位的认识、自身的竞选优势以及对于未来工作的设想,还有同学通过才艺展示来表现自己,方式新颖,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好评。最后,经过全体同学的无记名投票,选举韦福欣为班长,杜美玲为学习委员,魏雪芸为生活委员,刘伊梅为文体委员;选举黎桢为团支书,张松为组织委员,姚姝媛为宣传委员。

竞选结束之后,朱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对于同学们积极走到台上展示自己表示赞赏,表现出对班集体的关心和热爱,很多同学的发言都有自己的亮点,体现了2018级研究生的自信和勇气,希望进入团支部和班委会的同学们记住今晚自己做出的承诺,努力为班集体服务。最后,徐老师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同学们踊跃参与的积极性,赞扬了同学们的多才多艺、思维活跃、应变能力强,并表扬2018级研究生进校以来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他希望团支部和班委会在服务同学中收获成长,共同把我们的集体建设成为团结、向上、进取、有爱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