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所举行研究生宿舍安全检查活动
2017-12-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方)2017年12月13日晚,高教所研究生会及三个年级班干部等20人,分成6组对高教所全体学生寝室进行了此次宿舍安全检查。

中午12点,全体查寝成员在高教所阅览室集合,由朱峰老师向大家传达学校通知和高教所相关要求,并布置宿舍安全检查活动的具体事宜及注意事项。当晚,各小组分别对东区1栋、2栋、3栋、4栋、8栋以及西区新峰公寓等高教所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提醒同学们防火防盗,同时分发和张贴宿舍安全承诺书。此次检查,是根据我校《学生管理手册》针对学生宿舍行为、宿舍物品、宿舍人员及宿舍卫生进行检查。也是为了提醒同学们在学校生活中要遵守校园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自身及宿舍环境的卫生,同时在检查中对违反校规的宿舍尤其是一些使用违章电器的宿舍进行批评教育并记录台账,减少安全隐患,防止校园火灾的发生。

冬季是安全事故的高峰时期,高教所对研究生安全工作十分重视。后期,高教所还将继续举行相关活动,了解高教所同学的情况,保障大家的人身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