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所研究生在湖北教育经济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中荣获佳绩
2018-06-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3日,湖北省教育经济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生论坛在武汉工商学院召开,我所李祖超教授、刘牧副教授、汪传艳老师及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上午,来自湖北省5所高校的教师们进行了学术汇报。我所刘牧老师从国际比较的视角出发,在会上作了题为“日本国立大学的现状及财源变化——法人化改革的影响”的精彩报告,并与参会者进行了交流讨论。下午,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等8所高校的10名研究生代表就自己的研究内容分别作学术汇报。我所2016级研究生罗欣作了题为“中国高校国家财政性科研资助重点研究基地评估现状研究--基于‘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专家组成员构成的视角”的发言。通过此次会议,我所研究生学习到了如何更好地做学术研究,与不同学校研究生的交流也让大家受益匪浅。

近日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会议专家评审组对参加论坛的成果的严格评审,我所2016级研究生罗欣荣获一等奖,2016级研究生李冰倩荣获二等奖,2016级研究生王兆瑞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