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所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毕业生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1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514下午,高教所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暨毕业生工作视频会议。副所长徐绍红出席并主持,姜伟、李鹏飞老师及高教所2020届毕业生参加高教所2017毕业生华夏幸福孔雀城住宅集团武汉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夏欢受邀开展就业指导。
 2020届毕业生首先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进展情况论文写作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等。

姜伟李鹏飞老师分别就近期就业健康日报党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要求。
    夏欢经理结合自己人力资源部多年工作经历,对高教所毕业生就业开展了有针对地业指导。对于如何求职,她认为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在于“如何选择”。求职不能盲目,对行业目标单位岗位要求等都要有深入了解。二是在于“如何准备”。自我介绍简历等都应十分熟悉,内容建议高度总结量化,针对不同单位不同岗位,简历内容应有所差别。三是在于“如何表现”。很多岗位如人力资源运营营销等,专业要求其实并不是很高,主要看的是毕业生的潜力,应突出表现出自身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主动性等。

徐绍红副所长针对论文修改就业进展和相关问题等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对目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同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对新冠疫情保持高度警惕。全体研毕业生继续保持原地不动、严禁擅自返校,同时应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认真修改毕业论文,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做好答辩准备。三是针对未就业毕业生给出指导意见,督促早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