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来信感谢我处陈彪同志
2018-10-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发展规划处陈彪同志参加国务院对湖南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核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督促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切实履行教育职责,保障教育优先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018623日至30日组织开展了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地核查工作。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首次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评价。陈彪同志受邀担任赴湖南省实地考察专家组秘书。

感谢信说,参与核查工作期间,陈彪同志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分工,严守纪律、服从大局、积极沟通、用心服务,体现了良好的工作态度与专业素养,为本次实地核查工作的圆满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

3A2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