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新闻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教所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
2018-05-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娜)58号下午6时,高等教育研究所2018届趣味运动会在东区灯光篮球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趣味、强健,共造和谐高教大家庭”,三个年级均有同学参赛,共计27名。

本次趣味运动会比赛,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袋鼠跳、跳绳、踢毽子。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兴趣高昂,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兴致勃勃。通过这次比赛大家不仅舒展筋骨,强健体魄,拉近同学们之间情义,还增加了高教所的凝聚力,使高教所大家庭更加团结友爱。

经过激励的赛场角逐,比赛最终获奖名单如下:袋鼠跳项目:一等奖,刘芸;二等奖,王诗婧;三等奖,王璇。跳绳项目:一等奖,王蝶;二等奖,王雪;三等奖,江婉欣。踢毽子项目:一等奖,王如雪;二等奖,敖艺璇;三等奖,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