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教所研究生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7-09-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高教所全体研究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现将2017年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至8日放假,共8天。10月2日(星期一)的课调至9月30日(星期六)。
二、作息时间调整
10月1日起,全校实行如下作息时间;
1.学校党政管理部门及高教所管理岗位坐班时间调整为:上午 8∶00-12∶00 下午 14∶00-17∶00
2.学生作息时间:上午上课时间为8:00-11∶40,下午上课时间为14∶00-17∶35,晚上上课时间为19∶00-20∶35。

三、相关要求
1.节假日期间,学生原则上不得离开武汉市,如确需离开,须提出书面申请,导师同意并签字,注明外出去向、联系方式等,经高教所分管学生工作副所长批准后方可外出。
2.学生社团、班级未经所在学院批准,不得组织集体出游。学生在校举行超过50人的聚会,必须提前向保卫处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举行。
3.节假日期间,须遵守学校各项安全规定,规范用水用电,做好防火、防盗及防骗。遇有突发事件要及时向相关老师汇报。

特此通知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