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相关最新信息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教育论坛(2017-1期)
2017-05-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基础教育论坛(2017-1) (总第2期)

应高等教育研究所的邀请,加州州立大学弗勒斯诺分校心理系副教授倪虹来校做专题学术报告。

主题:学生心理工作与中小学教育和管理:美国的经验及对我们的启示

时间:2017510日(星期三)下午3

地点:八角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758

专家简介


倪虹,南京大学法学硕士,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教育心理学博士和学校心理学Ed.S,在美国爱荷华州中小学从事过4年的学校心理学家的临床工作。现为加州州立大学弗勒斯诺分校心理系副教授从事学校心理学的教育和研究工作,教授多元文化心理学,学校心理顾问和学校认知行为治疗等课程;曾发表关于中美中小学生心理复原力比较,班级环境和中国学校心理学发展等方面的多篇文章,获得美国联邦政府教育部的学校心理学研究生培养项目。